close

臉上的斑點一直讓我覺得很困擾

因為皮膚白,所以斑點更加明顯

這是有化妝的照片!斑點很明顯

IMG_1039.JPG

再網路上也看了很多人的分享

許多人分享鉺雅鉻雷射感覺可以一次去除

但恢復期較久,不過心想如果可以一次去除

口罩帶一個星期也沒關係,醫美診所我都沒甚麼研究

網路滿多人分享長庚醫院的,想想第一次醫美去大醫院好了

就趁著106年12月29日陪老公去健康檢查,就也幫自己掛了號

掛的是長庚胡倩婷醫生!

長庚醫院醫已經遷移出來為長庚診所囉!當天還好google一下

才沒跑錯醫院!

當天看診因為從網路得知胡醫生是香港人來台灣念書工作

所以聽到他的廣東腔沒有太驚訝!一看到我就說你這個斑要打一下

我說對呀!就是來看斑的呀!

胡醫生說明我臉上是曬斑!我還以為我是雀斑!

不過像我這種白皮膚的就是要做好防曬,不然打掉還是會長出來

然後介紹我皮秒雷射,可以去除80%以上的斑!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研究皮秒!以為就是打鉺雅鉻雷射

胡醫生也沒有強求我要做甚麼,只說皮秒回復期短暫!也較不易反黑!然後評估我全臉12000元

我說額頭有一顆凸凸的也想弄掉,胡醫生說這是粟粒疹!皮秒打不掉!要用鉺雅鉻雷射

終於聽到我熟悉的名詞!醫生說因為用不同的機器打!就收開機費1000元

而且今天就可以打!不過因為當天下午要慶祝我媽生日吃飯!隔天也有飯局

不曉得打完會呈現怎樣的紅腫!所以約了1月2日來做

回到家不斷爬文更新皮秒的知識!發現皮秒算是目前最新的雷射除斑

譬如淨膚雷射要做好幾次才有的效果,皮秒只需一次即可,但是單次價格也較貴

但因為我不想花太多時間一直反覆去做雷射!所以當初才會想做鉺雅鉻雷射!

既然預約了!就當作給自己一個變漂亮的機會!反正就是當作老公送的結婚紀念禮物!

來到1月2日當天,特地請一天假從家裡開車過去

來長庚診所看診和治療都可以預約停車位!這點我覺得非常方便!

免去雷射完出來坐大眾交通工具還被太陽曬到,也比較不會因臉上紅腫不想給路人看到的窘境

當天開下來只要和對講機說明預約長庚診所即可

停車空間很不錯!明亮乾淨

IMG_1221.JPG

 

IMG_1223.JPG

標示也很明確

IMG_1224.JPG

IMG_1226.JPG

在這等電梯前先素顏拍張照片留一下紀念

IMG_1228.JPG

櫃台很明亮!美容師也都很親切!

IMG_1252.JPG

進去報了姓名,美容師就會帶你到休息區稍坐,幫你做卸除的工作

幫我卸除的美容師很親切!上麻藥時也會和你說明等下的程序

IMG_1230.JPG

IMG_1231.JPG

IMG_1232.JPG

IMG_1233.JPG

我很喜歡他們休息空間!真的是一人一間!不會被打擾

不是哪種簾子隔開來的那種!而且每一間都有洗手台設備!非常方便!

躺上椅子上也來一張!這個時候還看的到脖子上有些痣!

等等也想問醫生可不可以一起弄掉

美容師在塗麻藥時,我就和他說這些痣也要除,請他幫我一起上麻藥!

IMG_1236.JPG

IMG_1238.JPG

IMG_1239.JPG

麻藥上完就開始在沙發椅上休息等麻藥的藥效

此刻就是手機時間!大約等了1個小時的時間

美容師帶我到皮秒雷射室!這裡一種雷射有一間專屬的房間

躺上去後美容師將臉上麻藥去除!這時候覺得臉好僵硬啊!沒有任何感覺

覺得臉好像石頭!哈哈

之後就聽到胡醫生爽朗的聲音!聽到他說哈囉!

這句哈囉讓我放心了不少!可能覺得這樣的問候語有一種來自醫生的自信感

讓我放心很多!接下來就幫我將眼睛遮住

醫生開始打的時候旁邊會一直幫你吹風減少熱度

打的時候其實真的不太痛!但是加強斑點時就真的有痛了

不過也次是沒辦法忍耐的那種!

一邊打醫生就和我說你打的皮秒雷射是雷射界的法拉利

坐過就回不去的!而且這些斑都能一次就打掉的!沒有問題的

不過打的時候滿吵的!所以也不是聽的很清楚醫生在講甚麼!

除了斑點區域加強!其他的地方醫生也幫我全臉啪啪啪的打過去

說可以減少眼睛的細紋和改善鼻子的毛孔

打完後我要換到鉺雅鉻雷射室,美容師說你的法拉力坐完囉

哈哈!大家都很幽默!

到了鉺雅鉻雷射室,和醫生說我脖子上的痣和肩膀上有一個0.5公分的不知明的小突出物也想打

這是我上次沒有說的部份!醫生說好好好,我們先打前面!再一起打後面

正面就打了額頭上的一顆粟粒疹,脖子上的3顆痣,醫生說臉上的下巴的痣要打嗎!我趕緊說不用!哈

不是怕要多收費!是覺得那些痣算好痣!

然後就趴著!醫生就打了脖子上的粟粒疹和肩膀上小突出物,還順便多打了2顆我沒過的痣

然後就結束療程!醫生說鉺雅鉻雷射的地方需要貼人工皮,美容師帶我到小房間休息後

先圖上藥膏後用冷風降溫我的臉,這時候我覺得我的臉都要燒起來了!哈哈

IMG_1246.JPGIMG_1245.JPG

剛打完皮膚紅紅腫腫的!脖子看得出來也打了一輪,希望可以改善脖紋

大概吹了30分鐘的風

感覺舒緩許多!這時美容師幫我塗上冰晶面膜

這個面膜敷上很舒緩!讓皮膚修護許多!拿下面膜後我的臉就不會刺痛了

美容師來交代回家如何保養,人工皮是貼鉺雅鉻雷射的部分等等就可以繳費回家囉

繳費的結果和當初門診說的價格一樣唷

沒有因為多打了幾顆痣多收費唷

繳費前去了廁所和大廳休息區

IMG_1247.JPGIMG_1248.JPGIMG_1249.JPG

廁所超美的!

IMG_1250.JPGIMG_1251.JPG

大廳休息的地方也很舒適!讓陪伴等待的人也有一個很舒適空間

IMG_1256.JPGIMG_1257.JPG

剛回到家的情形

IMG_1259.JPGIMG_1260.JPG

晚上睡前的狀況

IMG_1274.JPGIMG_1275.JPG

隔天就都消腫了!

看看10天後可以除的有多乾淨囉!!

arrow
arrow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